南有春乔

→请点开←
这里是黧乔,可以直称乔(鸽
OC好多,人好fo
头像是我大佬mia给的(叉个腰
人类的本质全占,咕咕。

【美食大冒险】不是我说你们总要来点不含刀子的精神粮食吧

*论坛体,主Movie宇宙

*无内鬼,来些包藏包粮

*有TV版出没,有ooc慎入

*出现TV均是Movie哥哥姐姐

*非常ooc,慎入,有文中姓名彩蛋和粮彩蛋

*立春吃点粮食))



【求助】船员和对家谈恋爱了该怎么办

1L  航海图当然是真的

如题,当时把全船的面点都吓到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2L

占楼,翘臀轻置


3L

抢不过楼上反手就是一个痛击


4L

打不过就加入


5L

正楼,lz讲讲发生了什么


6L

无关人士,盲猜小英雄


7L

这年头有人还敢给小英雄挂头衔,小心万叔来收你钱。


8L

好诗


9L

回复8L:谢谢楼上,坐等一个lz的瓜


10L  航海图当然是真的

来了,你们lz手速比较慢见谅。


我的船员,我们喜欢叫他Q。虽然不是船上最小但是我们对他可宠了。

原先我们出海招聘船员时他没应聘上,所以去当了后勤组,和后勤的K一样勤勤恳恳,但是好景不长我们船队被海盗抢了。

海盗有些帮手,是我们对家。

那个对家的海盗帮手我们就叫他Z吧,一个武力很高的人,和他师兄收了海盗的钱要来杀我们。

原先抢了Q船员位置的也是他,引得Q更气了,但是我们船混了好些海盗,还有Z,导致我们很快败下阵来。

这段不提也罢,总之在Q阻止Z的时候两面点一起被海浪带走了。


11L

好家伙,这是相爱相杀啊


12L

今天来吃瓜果然没等错


13L

面仙屯本土居民,你的Q和你的名字好眼熟


14L

楼上自己人,我也觉得熟悉了


15L

太快暴露lz多没面子,正楼,lz继续


16L

小板凳吃瓜,lz继续


17L  航海图当然是真的

接上


在我们都被俘虏之后当然还是凭借智慧逃出来了(J本话)

但是因为最小的船员被威胁导致他的姐姐不得不放弃劫持海盗boss的计划。

然后我们又被抓了。

算了这段略过。


18L

这也太惨了吧心疼lz一秒钟


19L

剩下59s拿来笑?


20L

我们受过专业的训练!


21L

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的!


22L

除非对面海盗是咸鱼族!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

打断吟唱!正楼,lz继续


26L  航海图当然是真的

刚好我们第二小的成员把船炸了,他们不得不等着修船。

可惜那时候Z回来了,还好没带着Q,他说Q跑掉了。

我们当时都觉得他是放水,他之前抢船的时候可快的不行。

结果还真是。

Q毫发无损的来了,出场很帅可惜掉下来摔了一跤。

但是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Z居然为了抓他飞快的冲上去了。

不过后来Q告诉我们他是为了叫他走。

哦,原来是泄洪

气的磨牙,自家白菜就这么被摘了(保命防止我哥拦不住四人双打)

后面Q就被Z的师兄C打了,C居然还拿赏金30倍害他师弟,真让面点寒芯。

C那家伙把Q打进石灰墙里了,全船面点都恨不得把C大卸八块(好吧也许我们没那么残忍也做不到)

这个时候船居然修好了,不得不再往宝藏进发。


27L

C也太坏了吧,这是要置Q于死地啊


28L

相信没有那个面点不知道石灰吸水吧,咸鱼族除外


29L

好心疼Q


30L

心疼+1


31L

心疼+2


……以下折叠5条评论……


36L  航海图当然是真的

回复13L:请不要暴露我,我虽然是船长但武力值还是我家船员高的。

回复29L:当Z被抓回来时我们还在担心Q,毕竟这么好一个Q谁不喜欢。根据我们船舵手说Z被绑回来时候也闷闷不乐的,我也不知道她是怎么从Z那张脸上看出这种表情的。


37L  我姐姐不是你姐姐

船长,发帖小心点Q的哥哥,听说他最近被H带来网上冲浪了。


38L

ls知情人士,赌一颗瓜子瓜不浅


39L

楼上数字不好,但是跟了


40L  面条是可以下水的v

求助论坛禁止DB,小船长的贴还是要保护的


41L

ls有v,是我想的那个面条吗


42L

我觉得是,看来真的不浅


43L  航海图当然是真的

接上


在海盗boss找到宝藏进去的时候Q又回来了,朝霞照在他身上真的像英雄大驾光临。

虽然他的武器断了但是他还是勇往直前,救出我们一起把海盗打趴下了,我们的小英雄Q真的很厉害(K原话)

他还斩断了Z的绳子,告诉Z自己相信他(H原话)

再后来我们为了夺回宝藏也一起朝里面冲,可惜海盗先我们一步,导致我们减员到只剩下Q和Z能行动。

Z带着红布来帮Q的时候更不对劲了,那种既视感越来越强。


44L

我听说你们东方面点有种结婚叫做红布头?


45L

是红盖头,楼上数字不好快呸呸呸。


46L  航海图当然是真的

回复37L:好的Y,我真应该称呼Q为B的,这下子没法称呼你了。

回复40L:你也来了Y,这下更没法叫了。


47L

听lz描述你的船员好像都不是很行啊


48L

ls抬杠是吧,码头有你工作地位的


49L

lss试试在前段海盗盛行时期去抢一个海盗试试?


50L  航海图当然是真的

不过后面风波解决我们得救进去的时候听见Q说Z被海盗boss埋在盐山里了。

要不是洞穴塌了我们还可能救出Z


51L

哦不


52L

我磕的cp还没结婚就要守寡了?


53L

ls已经刀到失去语言逻辑了?


54L

听这种语气你们是不是已经认可了Z这个伙伴,然后你们又失去Z了?


55L

心情如楼,我听说在海上船员就是自己的家人,那岂不是……


56L  航海图当然是真的

不过后面Z又回来了。

好像是Z自救上岸碰见了四处旅行的他哥和他哥夫。


57L

??


58L

Z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59L

srds,为什么Z他哥和他哥夫会四处旅行啊?


60L

ls,重点不是他哥和哥夫吗?


61L

说到这种面点,我想到的居然是隔壁zhh的B和W


62L

嘘,磕这对是要去隔壁贴的


63L  航海图当然是真的

回复L59:他们俩因为完成了任务所以全船放假两个月,他们俩刚刚好闲来无事想去景点打卡(此处不包括普通面点打卡地点)


64L

哇?


65L

az,只能说不愧是Z他哥和哥夫?


66L

无话可说,看楼层


67L  四海一心v

Q和Z的哥哥确实是我们船上最厉害的面点(微笑表情)


68L

哇又一个v


69L

所以Q是男性?Q的哥哥难不成是Z的哥夫?


70L

破案了,Q和Z在一起我先允许了,谁赞成谁反对


71L

我赞成!


……以下折叠9条评论……


80L  面条是可以下水的v

重申一遍,你们口中的Q是男面点哦(阴沉笑表情)


81L

岂不是更好!


82L

!磕拉了


83L  航海图当然是真的

当时回去的路上Q作为小太阳都难过的不要不要的,结果到岸还没几天就被他哥夫带着Z回来了。

虽然带着伤回来的但顶不住Q和Z的粘糊劲。

现在Q和Z以及在一起好上了,果然还是该祝福他们俩。


84L 航海图当然是真的

回复67L:哥哥你怎么有时间上论坛?你们不是在快速航海吗?

回复80L:Y你应该也在快速航海在吧,小心开船我听说那块海域风不好。


85L  炸弹是必需品

放心啦船长,Y的姐姐不在那块海域,马上就回来啦,Y去迎接他们啦


86L  炸弹特别供应v

小船长哥哥,我们快到岸啦,这回把女娲娘娘的任务做完了连夜赶回来的,就是因为Q在念叨着他的哥哥快点回来陪他练功(没有这两个字)


87L  手艺炭火锅v

小船长要来码头吗,俺们已经看得到陆地了,不过一个小时就能到。


88L  是好人不是奸商v

小船长要是来预订海边小店聚餐我给你打9.9折(墨镜笑表情)


89L

震惊,居然这么多带v帐号


90L

果然船长其实是哪家深藏不露豪门弟子吧!


91L  包子大英雄

船长就是船长,只不过船长和我们都有哥哥姐姐而已(吐舌头表情)


92L  包子大英雄

回复86:没有括号里内容,我只是想让哥哥回来陪我练武,变成比现在更厉害的大英雄!


93L

Q本人?


94L

哇,这是自家船长把切好的西瓜递给别人了啊


95L

笑死,这个贴这么多v,来个正主多很正常


96L

只要不是Q娘家人(他哥)和Z娘家人(他哥)来看贴就行,你们东方面点不说最怕见娘家人吗?


97L

面点们,看见86L说任务是女娲娘娘发的了吗?


98L

那岂不是6L破案了???


99L  包子是肉馅的v

看我发现了什么,是我弟和我弟夫的帖子!


100L

lz快跑,是Q他哥!!


————此贴已封————








红心蓝手评论摩多摩多,有人看才有动力码点新的ooc产物((

评论(1)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